close

片段片段的。UL居多。

 

=====================
Q:請針對"昏天暗地"這四個字來寫一篇UL的小短文吧!

A:深淵啪搭一聲摔到了尼西的頭上,讓後者頓時感覺昏天暗地。
======================
Q:ㄋㄐㄋㄐ!來吧100題的特典!!
A:
100題特典是殺小!!!!!!
明明都102題了跟老子追100題是殺小啦!!!!
算了總是該放點福利的:

1.《南瓜生日賀之觸手play新且UL版》節錄──
「靠,這什麼鬼東西!」柯布捉住正想要往自己衣領鑽進去的觸手,臉色鐵青地大聲咒罵。
「那是我從伊芙琳小姐那邊拿到的神祕藥水,很珍貴的。請務必善待之。」凱倫貝克臉色掛著笑容,坐在遠處觀望,「而且他還有個很貼心的功能,你知道嗎?就是這些觸手是可以被音樂給操控的。只要我拉一下小提琴,他就能隨我的意願行動,真可愛,對吧?」

2.《阿芸生日賀之抹布王子》節錄──
被不明外力炸成漆黑色的祭壇地板發出了柔和但不懷好意的光線,古魯瓦爾多瞇著眼,看見三名被黑色斗篷給包裹住的不明人物緩緩浮現出來。
「拉葛斯三兄弟應召喚前來現世,指未達成主人心底最深處的欲望。」
在古魯瓦爾多看不到的角度,三名惡魔露出詭異的笑容。

3.《阿殘生日賀文之犬眼鏡》節錄──
「笨狗你又做了什麼!!!!!!」「艾伯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亞斯淡定地喝著C.C.提供的紅茶,悠哉地看著幾乎某日一咆哮的兩人開始了永遠不嫌膩的你追我趕。
「大小姐也不打算處理嗎~?」C.C.問。
「沒關係他們跑累了就會停住了,在那之前……」亞斯感覺不對地猛回頭,果然目睹了紫髮小女孩哈哈哈地變成了紅髮的模樣,「C.C.和二哥你們兩個去給我阻止那個破壞狂先!!!!」

4.《球球生日賀文之性轉瑪格薩爾》節錄──
「唷,怎麼啦,身為工程師怎麼能被這點小事情就嚇到了呢?」瑪格莉特放下手中的紀錄版,對於薩爾卡多那種難以形容的表情很有意見。
「……我只是沒想到你對學術認真到,被變成男性身體,第一個反應卻是赤裸著身體記錄各種數據。」
「反正不過是具皮囊而已。」瑪格莉特坦然地說道,「這種事情才影響不到我的情緒。」

5.《藍玥之生日賀文紙侍阿書》
他早就沒有了旅行著真正方向,只是一直一直一直地走下去。
無法居留在某個地方的他,早就沒有了故鄉可言。
「……你真的這麼認為?」紙侍不帶感情地回問。「那個世界還有人在等著你。」
「也許吧。我累了,先去睡啦!」阿書站了起來走回帳篷。他最後還是選擇逃避了這個話題。

6.《阿約之生日賀文錘基》
「你期待我對你說什麼好聽的話?」洛基不滿地秀出了中指,「你上次的帳我也還沒跟你算過!」
「咦,我以為我們上床了就是你原諒──」索爾看到洛基轉黑的臉色,識相地閉上嘴。」
「我他媽的就是太寵你了!」
「洛基,不要說髒話。」索爾認真地糾正。
「我、去、你、的!」洛基氣炸了。他乾脆地拿出很久以前使用的行李箱,開始一個個把屬於自己的東西塞了回去,「我們拆夥!」
「洛基,你做什麼!」
「做我早就該做的事情!」洛基怒吼回去,「你他媽的敢阻止我,就他媽的別再想找到我!」


應該救這些,我還欠了啥?
順便一題最多只有一二有肉其他沒肉。二有沒有肉還沒有到肯定句。

=============
Q:肉球他說他回答不了的問題,我相信你可以的!所以,請用"相愛相殺"當主題,寫一篇馬爾薩爾文吧!
A:相愛相殺的話只能用異世界設定了。

廣大的廳堂中,身穿詭譎紅衣的人手持巨斧,全身被薩爾卡多的鋼線給纏住,動彈不得。而薩爾卡多的狀況也不樂觀,他的左手被砍斷了。
看不出性別的他冷眼看著被自己砍掉右手臂的男人。「原來那隻是假的。」
「哼。」
「汝也只有現在能囂張了。」
「笑話。」薩爾卡多稍稍收緊了手中的線,銳利的鋼線立刻再對方身上劃出一道道傷痕,但傷痕中流出的不是紅血,而是綠色的汁液。他瞳孔縮小,用力往後一扯,瞬間眼前的美人被分割成塊狀,大量的如昆蟲汁液般的黏稠綠色噴射出來,在地上落成一大攤。
「噁心的魔物。」薩爾卡多抹掉自己臉上沾到的汁液。
但當他要轉身離開廳堂時,他聽見了靴子踏地的聲響。
不是一響,而是兩響。
「「你以為我們只有一個人嗎?愚蠢的外來者。」」


說好的相愛相殺呢ˊ_>ˋ

==============
Q:http://i.imgur.com/Q3TvlOd.jpg 試著為這對佳偶寫一段吧?

A:對方哭得難以自制,邊哭邊罵,他只聽得懂一句:「你為什麼這麼傻!」
「為了你傻,也沒什麼不好啊。」
他坐到對方身邊,仰賴地將頭放到對方肩膀上

=================
Q:親,我想點弗雷X伯恩的糖菓屋故事,基本上是溫馨向吧,但是…窩才沒有期待手滑寫出R18唷

A:閃伯糖果屋噢............

從前從前有一對住在森林裡的雙胞胎,分別叫做伯恩和弗雷,兩個人都是很優秀的獵人。有天鄰居委託他們去森林裡迷路的孩子,兩個人扛著獵槍去了,一路上它們通行無阻,在森林深處找到了詭異的糖果屋。兄弟倆人踹開了門,把女巫爆頭,救出了孩子,一把火燒了糖果屋,然後大搖大擺的回去。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雙胞胎獵人的協助。

==============
Q:『你(妳)的自由是我的。』請以這樣的一句話即興創作一段任意CP的故事。

A:凱倫貝克拉起被觸手纏住四隻的柯布,手一伸,抓住了對方的領帶,往後一扯逼使柯布抬頭看著這個害自己陷入困境的男人。
「記住,你的自由是我的。」
凱倫貝克露出猖狂的笑容,看著曾經不可一世的男人現在被他的觸手給弄得滿身狼狽、衣不遮體,就打從心底感到愉快起來。他還要讓這個異能者露出更多能取悅他的糗態。

================
Q:請用"偷窺"這主題寫段小短文。

A:他偷偷地看,看著自己的弟弟在跟一隻貓咪玩。
牠偷偷地看,看著自己的對像在看著他的弟弟在跟一隻貓咪玩。
他偷偷地看,看著自己的準道具在看著牠的對象看著他的弟弟在跟一隻貓咪玩。
他偷偷地看,看著自己的夥伴在看著他的準道具看著牠的對象看著他的弟弟在跟一隻貓咪玩。
她偷偷地看,看著自己的硬幣存放器在看著他的夥伴看著看著他的準道具看著牠的對象看著他的弟弟在跟一隻貓咪玩。


我記得這好像是某條漫畫的場景?那個烏波波看著伯恩背影的圖太令我印象深刻了(诶

===================
Q:我當然想看薩爾被用上又用下的!!
孩子,人不能太貪心啊。
不過男德福利下好了。


A:薩爾卡多嘴裡含著瑪格性轉後長出來的東西,後面又有機器孜孜不倦地運轉著,都快要無法注意力集中自我放逐在這快感中了,偏偏這時瑪格莉特還拿手去玩他的小薩爾。
他不知道該說苦還是該說爽了。

======================

Q:看過了荔枝的布朗柯布我想看荔枝寫柯布布朗(咦
A:柯布布朗喔。
老實說我已經被ㄚㄐ扭到布朗柯布了捏,二哥在我心目中的梟雄印象一去不復返,只剩下一個好保母(ry
老樣子試試看好了。

「大衛.布朗寧,你最好記住這一天。永遠的記住他,不准用遺忘來逃避。」柯布說著把他的凶器狠狠撞入布朗寧的身體,後者發出詭異的慘叫聲。「你再忘記,我就做到你用遠記住為止。」

===================
Q:唔,柯布和小布朗?想看保父柯布啊XDDDDDDDDDD
A:「大衛你個渾球給老子滾回來!」
「柯布你又說髒話。」
「我去你的這哪裡是髒話──!!!」
「明明就是。」
「我操不要轉移話題,你為什麼又把東西亂扔!!!」
「……整理很麻煩啊。」
「死小鬼嫌什麼麻煩不麻煩!現在去把你的玩具給收好!!!!」


大概是傳說中的雞飛狗跳保父人生(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