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阿奇閃閃─過去式
發文時間: 8/21 2012
  「所以啊……過去式就是過去式了……」
  
  大小姐看著自家牌組「快金啊!!!」,嘆了口氣。
  
  在伯恩和機娘等一多新角色陸陸續續來了之後,牌組就一再跟換,衝R的衝R,衝L3L4的衝L3L4,當年的王牌牌組阿奇狗狗閃閃以不見蹤影。最後的長期使用牌組變成了R3伯恩R3閃閃跟L4機娘,因為要衝機娘金所以取了這樣的標題。
  
  在其他大小姐的詢問下,大小姐難得的帶了L4阿奇L4閃閃L4機娘牌組出門打怪,結果卻慘不忍睹。
  
  
  
  「的確,我很久沒有帶阿奇你出來了,但那個爛骰突破天際是怎麼回事?是要跟我抗議嗎?」大小姐指著戰鬥記錄,「完全沒有抽到槍一槍二槍三來放招是怎麼回事?全場沒有特三可以放招是怎麼回事?阿奇你知道你在場上完全不如一頭三頭犬了嗎?全場都是機娘在打耶!」
  
  「大小姐你別發飆啊……我這不就是太久沒上場了沒感覺了嗎?」阿奇汗顏,「再說啊大小姐,我們這排組本來就不太妥當,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很吃特的角色啊,過去是艾依和我們同組,只要有特大小姐你就會換我上場,可是現在只要有特三你就會直接讓蕾格烈芙小姐上場,根本就不會想到我啊……」
  
  「大小姐你會換阿奇回場上都是蕾格沒法發招的時候啊……看到牌組有特三槍四且對手不移動的情況就會直接換蕾格上,廢牌才換阿奇……」
  
  「那邊那個前姦夫不要插嘴,晚點算你的帳。」弗雷乖乖閉嘴。
  
  「咳,吾有話要說。」向來最盡責常常爆骰到天際的蕾格烈芙難得的開口。
  
  「機娘你要說什麼?」
  
  「阿奇波爾多說得沒錯,大小姐確實很依賴吾的武力,幾乎都把好牌給了吾,是故不能一味責備阿奇波爾多。」蕾格烈芙中肯發言。
  
  
  不愧是台柱,發言的魄力就是不一樣,過去會跟艾依查庫頂嘴的大小姐現在正一臉深思地想著解決之道。「難道真的要我把機娘換成狗狗嘛……?」
  
  
  「大小姐不要啊!!我好不容易可以跟艾伯同組的啊!!想想你撿到紅的艾伯!!」
  
  「笨狗,你一定要強調我是被撿紅的嗎?」
  
  「大小姐可以的話我也想請你把我撤換下來……」阿貝爾一臉為難。
  
  
  
  「吾有個法子,」蕾格烈芙又一次開口,「不如把第三個位置讓給怪物卡?」
  
  這個方案獲得眾人的認同。於是大小姐開始翻著怪物卡,東挑西挑,最後出來了新組合:
  
  
  【撿到紅的福利就是入組(何】L4艾伯L4狗狗M2半龍
  【快金啊!!!】R3伯恩R3閃閃M2烏坡斯觸手。
  【Test】L4阿奇L4閃閃‥…
  
  
  「阿奇你說妳們那個牌組該放什麼才對?」大小姐困擾了,「放吸血鬼領主還不如讓貝姐上,放M3犬那放閃閃做什麼打他臉不好玩啊……難道真的要我放煩死人的M3走路鳥嗎???」大小姐皺眉,「先說喔,看到她我會胃疼胃疼胃超疼喔。」
  
  「你直接說不會放就好了啊……」
  
  「狗狗不要以為我不敢把你跟艾伯拆開。」
  
  「不!!!」
  
  
  
  最後大小姐把狂鬼塞進牌組,然後帶著【Test】牌組去打了場幻影城的任務……
  
  然後見識到了終極。
  
  
  
  「你死我死大家都死你們是在搞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苦的打完任務後大小姐孟克吶喊,「我竟然是靠狂鬼打任務啊你們幾個在想什麼啊在想什麼啊在想什麼啊!!!!」
  
  「大、大小姐……」
  
  「阿奇還是老樣子發不出招徠上場跟本就是只能定住人,閃閃爛骰突破天際我只能相信十閃的必殺一滴血是怎麼回事?我到最後竟然只能託付狂鬼了這是娥麼世道啊我真的不懂啊!!!!」
  
  「咳,那啥,這是大小姐的人品問題吧……」
  
  「同樣的任務我帶機娘都不會掛。」斜眼以對。「我說,你們該不會真的沒有姦情可言了吧?想當年……」
  
  「大小姐,我想說,那都是過去式了。」阿奇波爾多打斷,「現在弗雷跟伯恩合作良好,就不用特別把陳年往事抓出來說了吧?再說現在著戰場我一個L4也不適合啊!你還不如帶利恩跟我配合,在招式上會比較妥當。」
  
  大小姐淚眼汪汪看著阿奇波爾多,後者仰頭無視之。
  
  「大小姐你就專心衝金,別想東想西的。」
  
  「繼續做R卡吧做R卡吧!」
  
  「大小姐下次就帶L4阿奇L4弗雷L4笨狗去打斬影地圖吧,回憶一下也行。」
  
  「大小姐你還記得久遠前的星星少女組嗎?」
  
  「不要提那個黑歷史!!!!」
  
  
  眾人一陣七嘴八舌,好不容易讓大小姐不哀傷了。
  
  於是大小姐帶著R3伯恩R3閃閃L4機娘(觸手還是被換掉了)去打幻影城任務,結果換伯恩爛骰爛到天際。
  
  
  
  「伯恩在鬧彆扭。」弗雷小聲地在大小姐耳邊說,「因為大小姐剛剛把機娘撤掉後換上烏波斯觸手,讓他想起不好的回憶。」
  
  「……他牌面不就是在和烏波斯觸手PLAY中嗎?」大小姐眼神死。
  
  「我也不知道,不過他剛剛打野生阿奇有爆骰耶。」
  
  「對啊打的對方還留一滴血,機娘的話鐵定能第一局就秒殺啦。」大小姐嘴硬。
  
  「伯恩大概也在氣你把我跟阿奇塞一組吧?」
  
  「你們大男人不懂萌心為何物。」
  
  
  弗雷特裡西第N次決定不要和聖女辯嘴,無意義。
  
  
  
  【END】
  
  
  
  後記://
  
  這是KIM叔指定的奇閃文,應該說,這篇奇閃文是因為KIM叔所以寫出來──KIM叔就是那個要我試著把阿奇閃閃塞一起的大小姐←
  
  基本上戰況就如文所述,不能直視的慘況。
  
  話說回來,寫文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星星少女組,也許哪天會寫寫她們的故事...大概有人會不開心吧不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