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峰&黃瀨】【也許會有趴兔】【俺就是要犯傻裝白癡←】【腦弱到爆的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桃井你辛苦了真的我同情你!】【四格漫畫啊四格漫畫啊啊啊啊啊啊啊】
  
  
  
  
  A. 選擇(1)
  
  
  「少年啊,」桃井五月身穿希臘女神服飾出現在黃瀨涼太面前,舉起閃亮亮的誘手一揮,出現了個小孩子人型看板,「你掉的是右手邊可愛到炸的孩子王青峰大輝……」接著左手一揮,「還是左手邊意氣風發的籃球少年青峰大輝呢?」
  
  黃瀨涼太陷入沉思貌。
  
  「我認識的青峰大輝自大狂妄、令人煩躁、眼高於一切,不過他還是有善良講義氣的時候……」他還是個好人啊好人啊。
  
  桃井五月一臉不爽的出拳揍人,「你廢話太多了。」
  
  
  
  
  
  
  B. 選擇(2)
  
  
  「咳,看在少年你誠實的份上……」桃井五月彈指,就見紫原敦架著不醒人事的青峰大輝本人出現,「那我就把這三個青峰大輝都送給你吧!」
  
  「什麼!?」黃瀨涼太大吃一驚。
  
  桃井五月愉悅表示:「是啊,少年啊,這些青峰大輝都是你的了喔~」呵呵呵快拿走吧~快拿走吧~
  
  「那個……我可以都不要,噗呃。」
  
  
  黃瀨涼太沒說完的話被桃井五月的粉拳給打回了肚子。
  
  
  
  
  C. 原因
  
  黃瀨涼太身邊放著兩個人型看板,身上抱著被紫原敦硬性塞過來的青峰大輝,「女神為什麼你急著把他塞給我?」太明顯了。
  
  桃井五月猶豫了下,思緒回憶到過去,「其實,我知道阿大是個好相處的人,雖然人有點臭屁但還是可以仰賴……」黃瀨涼太在旁邊忍不住回一句那不是一點臭屁是很大點臭屁吧。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時候,桃井五月突然抓住了黃瀨涼太的肩膀,嚇了黃瀨涼太一大跳。
  
  「我受不了他整天關注我的胸部了。」你不懂一天到晚被人評斷D還E很討厭哭哭。桃井五月垂頭喪氣。
  
  黃瀨涼太認真回應:「我可以拒絕接收嗎?」我沒有歐派也沒有翹臀不要把麻煩塞給我好嗎?
  
  
  
  D. 節哀
  
  
  結果桃井五月把人塞完後就消失了,還吩咐說要好好照顧青峰大輝喔小黃我看好你,旁邊打醬油的紫原敦也揮手表示掰掰。
  
  黃瀨涼太看著身上昏迷不醒的青峰大輝,仰頭想像自己的未來:
  
  
  給我倒水!青峰大爺一喊,黃瀨小弟只能嚶嚶嚶地照辦。
  
  我要吃飯我要吃飯!青峰小屁孩拿著餐具敲桌子,黃瀨老媽子只能嚶嚶嚶地加快速度做菜。
  
  爺沒錢了給點零花花!青峰壞混混伸手要錢,黃瀨乖學生只能嚶嚶嚶地掏出自己的零花金。
  
  
  
  「我不要這樣的人生!!」黃瀨涼太哭喊。
  
  「吵死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的青峰大輝很順手地給了黃瀨涼太肚子一拳。誰是大爺誰是小屁孩誰是壞混混啊!
  
  
  
  
  E. 坦白(1)
  
  
  「你……醒啦?」黃瀨涼太正襟危坐,青峰大輝點頭嗯了一聲。
  
  「你……都聽到啦?」黃瀨涼太正襟危坐,青峰大輝點頭嗯了一聲。
  
  「……」黃瀨涼太正襟危坐,青峰大輝也跟著點點點沉默以對。
  
  
  
  「我突然想到我工作有事我先走了。」黃瀨涼太爬起身來手刀姿勢預備準備來個加速度逃逸。
  
  「你給我回來。」青峰大輝時機一手抓住黃瀨涼太肩膀不讓人逃跑。
  
  
  
  
  
  F. 坦白(2)
  
  
  「我醒來的時候,你抱著我。」青峰大輝大爺坐姿,黃瀨涼太點頭嗯了一聲。
  
  「你身邊還放了有我小時候和國中生樣子的看板。」青峰大輝大爺坐姿,黃瀨涼太點頭嗯了一聲。
  
  「……」青峰大輝大爺坐姿,黃瀨涼太也跟著點點點沉默以對。
  
  
  
  「原來你真的暗戀我啊!」青峰大輝做出結論。還把我的照片弄成等身看板。
  
  「那些都不是我的!!!!」黃瀨涼太滿臉淚痛訴。
  
  
  
  
  
  
  
  【先這樣←】

 

<% END IF %>
作家的話:
請利用強大的腦補能力想像成四格漫畫形式.........
好吧作者承認作者就是不會畫圖才求求妳們腦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